zZ_Niki

最怕你不再能激起我内心的波澜

带着笑声看了十一期的《火星情报局》,大部分是冲着薛网红去的~
薛之谦出道开始,我一个同学就疯狂的追他,那时我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可以对一个明星喜欢到这种程度,直到我听完《认真的雪》。
“爱得那么认真 爱得那么认真
可还是听见了你说不可能
已经十几年没下雪的上海突然飘雪
就在你说了分手的瞬间
雪下得那么深 下得那么认真
倒映出我躺在雪中的伤痕
我并不在乎自己究竟多伤痕累累
可我在乎今后你有谁陪”
你说很是羡慕沈梦辰还能肆无忌惮的哭,而你的心已经老了,已经无法让别人再感动了,在感情方面!很想遇到一个女生能激起你心中的波澜,让你奋不顾身。这是你的心愿~
我反复的听《认真的雪》、《你还要我怎么》、《绅士》、《演员》……每一首关于你故事的歌,希望能在你歌里感动自己也感动他。
可是生活不是电视剧,伤感的剧情从MV里回到现实只会撕心裂肺,狼狈不堪!
微博上说:七年,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科学家说 ,不管有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要七年都会痊愈,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掉,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每过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所以,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只有两个:时间和新欢。
我不知道薛你花了多久才会哭不出来,才能将自己的深情付诸于音乐里…
我只知道即使七年后身上的细胞全部更新了也无法抹去关于那首歌的故事。
我不怕自己变得面目全非,不怕心随情逝……只怕再遇见第二个你却不能激起我内心的波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