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_Niki

关于等待

他是她的蒹葭四月,她终究要走过,他却不敢,赔上自己的一生。—叶倾城《月亮不见了》

世界上的好人数不清,但遇见你就已经足够了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合适我的
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会突然变得勇敢,勇敢到明明知道自己没那么大的力气,却又拼命的咬牙切齿。
第一次受到情书、第一次有人告白、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玫瑰花、第一次接吻……
兴许这些所有的第一次都是女生会藏在心里的小秘密吧。也是最能满足少女虚荣心的小秘密。
谢谢你!你的出现,让我在少女时代的小虚荣心,得到了满足。
尽管后来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在我看来,对一个人最大的认可,就是舍不得。
是啊,再遇到你一样的男生,我还是无法免疫…
你会摸头杀、你会写情书给我一个人、你会在打雷的时候捂住我耳朵……这样的你怎么让我拒绝?
大家都说我们很登对,你温暖如斯,我们一静一动。可就在我等着我们的未来的时候,等了很久,我却什么都没等到。
后来我写了很多关于“等待”的句子,有人说句句戳心,其实那些句句,也都是我的心情。

《最好的我们》我佩服不需要余淮说任何话就这么一等他多年的耿耿,但是如果我有机会选择的话,我一定选择那个不顾任何人的眼光,大声喊出“我喜欢耿耿”的路星河。
然而我不是耿耿,所以没有如果。
有多少女生要的爱情不过是,我爱的是你爱我。
我依旧会等待,等待下一次爱情到来时,能听到一次心潮澎湃的告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