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_Niki

最幸运的等待:原来你还在这里

遇见了,爱过了,受伤了,心被占据了,就再也腾不出地方给别人,也没有余力再来一遍,于是才有了所谓“唯一”之说。

我们在太年轻的时候遇见,除了爱,一无所知,所以弄丢了对方。
因为错过,所以更懂得爱,当时光流逝,兜兜转转,那个人是否还在原来的地方等你?
最幸运的等待莫过于:原来你还在这里

每个少女都是苏韵锦,敏感、脆弱、渴望一份专属自己的爱情。却不是每个少女都能遇到她们的程铮,宠你、念你、给你矢志不渝的守护。也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如程铮和苏韵锦般,从最初的深情执着,中间的敏感脆弱到最后还能暮然回首。

现实生活中,三年五载,哪怕一秒钟都不需要生生的挨,一辈子太长,如果最后陪我一起白头的人不是你,那等待是否还有意义?

这么多年来,每次都是我说放手,你说不放,可当那天你真的放手的时候,我比什么都疼。买好了跟你回家的车票,却因为你不挽留,我太倔强的等你先开口而错过了上车的时间。

这个城市不太大,可我从来没有遇见你,假如有一天我们重遇,我唯一的心愿是—我希望你不幸福,至少不要过得比我幸福。因为我还没有放下。很多时候,我都恨你……恨你不爱我、恨你怎么就那么轻易的放手、恨你怎么就能做到转身爱上别人……

可是,更多时候,我爱你。

我的世界一天一点的为你改变,我所有的付出你都看不见。

(程铮一把抱住苏韵锦)
“放开,菩萨都在看着呢。”
“可是菩萨也看不见我有多难过。”

正如我难过你也看不到一样,菩萨又怎会看到?

是我爱的不够深?那究竟怎样才算爱的深?只知道分手的这两个月里,你的影子无处不在,我总是在每个街口,每次转身都恍惚看到熟悉的身影。每个夜晚,美梦和噩梦里都有你的存在。只是渐渐的也就淡了。时间真是个可怕的东西,它能抚平一切,将心里好的或是坏的痕迹一刀刀刮去,只留下个面目模糊的疤痕。后来我越来越少想起关于你一切,最后连梦也梦不到了。

也许程铮说的对,苏韵锦就是个寡情的人,这样应该比较值得庆幸,因为痛楚也会少得多。可有一次莫郁华却有意无意地对她说:“从医学上来说,痛觉的丧失其实是一种病态,而且相当危险,因为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是痛,那么她就不知道自己伤的多深。”

我依旧相信,会在一起的人终会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圆的,再怎么背道而驰,兜兜转转,之后还是会重新遇见。只要最后是你!


评论